[扬子晚报] 如何选择对的暑假英语培训 - 学习心得分享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扬子晚报] 如何选择对的暑假英语培训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5

寒假中学生英语辅导训练培训机构

暑假临近,许多家长都在为自己的孩子物色理想的英语培训班,想借着暑假为孩子充电。中国作为教育大国,教育永远都是家长考虑的重中之重,而教育机构也是不断推陈出新,以期博得家长的眼球。在广州,就有数百家大大小小的教育品牌。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英语的重要性也是愈发重要,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英语上出类拔萃,也试图在众多的教育品牌中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品牌。 

辨别良莠   ▏还教育市场良性发展

教育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巨大的利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加入。很多的竞争者为了能够分得一杯羹,多数都是作为企业的身份进入的,纯粹以盈利为目的。他们更多的是设计出层出不穷的噱头,以吸引人们的目光,最多的是打着“纯外教、全外教”的旗号,租了几间像模像样的地方,装修的跟校园里的教室一样,但实际上这些外教没有资质不说,教学水平还有语言的标准程度都值得怀疑。在此,业界专家提醒各位家长和消费者,在选择教育机构时应该谨慎又谨慎,选择优质的,淘汰违法、缺乏资质的,还教育市场一个良性发展。

学生英语封闭集训全日制住宿制语言训练营

专家献策   ▏让消费者不再上当受骗

笔者通过电话还有街头采访的形式访问了一些消费者的意见,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并无法得知教育机构的教学资质有无以及外教的资质及水准。大多数消费者报班的途径都是经朋友介绍,或单纯的广告介绍等。只是现在很多教育机构为了吸引顾客,在广告上会精致心设计,以次充好,让很多消费者难以分辨。

晚报记者采访到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里有着二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英语教育专家Melody王老师。她跟我们说:“现在很多教育机构打着全外教的门面,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完全冲着这个去报班。首先,全外教的教育机构很难保证其师资水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外教,必须保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有相关的英语教师资格证(TESOL、TEFL等),而且需要保证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要求众多,所以符合条件的外教自然是很小一部分。其次,全外教的课程更适合有一定英语水平的学生,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中外教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是更为适合的。就我们来说,我们的老师既有中教,也有外教,而且我们对教师要求较为严格,能在我们这教学的都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我们采取中外教的模式,是因为我们相信还是需要中教去引领学生入门,教授学生学习英语的方法,教会学生音标、语法等英语基础。外教能够让学生感受纯正地道的英语情景,让学生了解外国的文化和生活习惯等。”

南方都市报采访报道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封闭英语特训

全封闭式教育   ▏英语教育的全新选择

当我们问及家长选择教育机构时还需要注意什么时,Melody老师这样说到:“现在很多家长除了师资之外,很不放心的是把孩子交给了教育机构,而教育机构能不能管好孩子的问题。一个是担心教育机构会不会尽心尽力负责,另一个是很多孩子自控力较弱,交了学费孩子不一定会主动的去机构上课。其实,很多家长不知道现在还有一种叫全封闭的英语培训学校。我们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可以说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我们在广州扎根17年之久,是全封闭英语教育的先驱了。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个呢?其实无非是想真正做好教育,家长把孩子送过来,我们提供吃住学一体化,全天上课,实行打卡制度,保证学生出勤,给学生一个真正学英语的环境。外面的教育机构只能提供一个星期寥寥几天的学习,看上去更像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教学成果会大打折扣,进步慢。我们讲究的是全天候科学安排上课,全脱产上课,让学生每天都能学习,不断进步,效果也是显著的。此外,我们采取的是小班教学,我相信教学始终需要兼顾到每个学生的发展,大家共同进步,才是真正做好教育。所以我建议家长在选择的时候其实也可以看看我们这种全封闭式的学校。”

现在很多家长都选择大品牌、全外教的教学机构,但也有家长这样说:“我更愿意选择有外教、小班教学,更重要的是能够全心全意教育学生的培训学校。价格贵一点也不是什么问题,能够让我放心,真的帮到孩子才是我放心的。”Melody老师的建议也正是跟一些家长的期望不谋而合,她建议家长在选择教育机构时能考虑更多的因素,帮助淘汰一些劣质的机构,让教育真正做到帮助孩子。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