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强烈建议准留学生充分利用国内全封闭先提升英语技能 - 雅思/托福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专家强烈建议准留学生充分利用国内全封闭先提升英语技能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9

出国读书留学前国内全封闭英语技能提升培训班

高考永远是一个让人爱恨交加又乐此不疲的话题。参加高考,曾被认为是“鲤鱼跳龙门”的“改变命运”的机会,但近年来随着中国中产阶层家庭经济条件愈加富足,高考已不再是唯一选择,不少学生在高考与国外学习的分叉路上,选择了向“外”走到国外学习:他们可以参加美国高考,到美国读本科;可以在国内就读预科学好语言,然后直升海外大学本科;可以到香港读大学,越来越多的香港大学已经来内地招生;也可以选择参加美国、加拿大的本科双录取……相比国内高考的“一考定终身”,国外大学对学生的考查更为全面,包括英语水平、高中成绩、个人特点、爱好特长、教师评价等,学生有机会展示出最好、最多样化的自己。对于选择向“外”走的学子来说,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非常重要。

一、学生若想高三毕业后顺利到国外学习,时间规划很重要。

专家建议考生可按以下时间表着手准备:高一暑假参加托福、雅思等英语培训,培训后,考生经过一段时间消化,在高二上学期考一次,若成绩不理想,继续准备托福或雅思考试,若成绩很好,可进入SAT复习,高二下学期考试。SAT成绩是进入美国名校的条件之一,美国排名前50位的学校中,大部分要求考生提供SAT成绩。按上述时间进程,高二结束后,考生一般可完成托福和SAT考试。拿出不错的成绩,高三可全力申请学校。申请国外名校一般要提前1年,每年的10月是申请高峰,部分学校名额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考生最好早准备早申请。

二、海外高校看重学生个人亮点如创新、领导等能力。

想进入海外高校深造,良好的语言成绩和全方位能力的培养是先决条件。对于高一、高二的这部分学生来说,可利用暑假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美国学校招生时除了要看学生的语言成绩,也非常看重学生创新、领导等体现个人能力的材料,如哈佛可能看重考生的领导能力,而麻省理工可能更看重考生的创新能力。考生可利用暑假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及课外活动,全方位培养自己的能力,包括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在公众场合演讲的能力及管理自己时间的能力等。

三、英语语言技能是学生进入海外高校学习必备前提。

对中国学生来说,进入海外高校学习最重要前提是要通过英语语言关,托福、雅思等英语语言成绩和GPA(高中平均分成绩)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而英语学习非一日之功,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托福要求考生掌握约8000个单词,SAT考试要求考生掌握上万个单词。对于平日忙于高中正常课业学习的学生来说,英语学习不只是简单地通过一个考试,还要多了解国外的文化和习俗,同时注重听、说、读、写的全面发展,为将来能尽快融入国外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暑假是难得的一段时间,考生可全力以赴进行准备,对于听说能力较差的学生来说,可提前学习一个口语培训课程,真正学会使用英语口语进行交流和表达,如全封闭式培训这类国内比较流行且成功的英语培训方式,学生可通过全日制、全封闭的模式学习英语口语,体验英语国家日常生活交际用语,为将来融入国外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全封闭式出国前英语培训及申请服务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英语教学方式,全封闭式英语教学方法具备多方面的优势:

① 超小班授课,满足不同层次学习需求。传统培训教学采用大班制教学,统一教材,统一授课模式,统一考核制度,无法针对每个学员进行量体裁衣。而全封闭式英语重在培训前与老师面对面咨询,主要测试学员目前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学习要求和目的,以便根据学生不同情况,量体裁衣制定适宜学生个体的学习方案和教材,针对性地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② 沟通环境更加优越,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传统的应试教育,忽略了英语口语能力的培养,而全封闭式英语采用了中外教与导师助教相结合的团队式英语口语教学模式,学生在英语教学环境下,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解决英语口语难题。学生还可以在课间课后全天随时与外教进行交流,了解中外文化的异同。

③ 随时随地学习英语,深入生活每个角落。在全封闭式英语培训的环境里,学员与老师同吃同住,全天呆在英语环境中。这种集中的学习时间设置,深受广大英语口语学习者的喜爱。全封闭英语还通过先进的多媒体学习系统、小组研习讨论及英语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动,让学员在不同情境下运用英语,有效地全面提升英语水平。

④ 全封闭式英语摒弃了传统英语学习的方式。全封闭模式通过多方面接触西方文化,从西方音乐、生活等各方面入手,用英语口语表达,学以致用到实际生活当中。这种特色教学方式使众多零基础开始的学员在全封闭学习英语口语四个月之后就可以和外教自由交流,解决生活和工作中使用英语的需求。

全封闭式英语将英语技能的重要性最大化,使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让其在全英语学习环境中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从而切实有效提高英语水平,是国外各大名校和国内英语专家极力推荐的成功英语教学方式,必将在近几年内得以在中国大地推广开来!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