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封闭监管式英语训练的优势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全封闭监管式英语训练的优势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①  全封闭全天候的监管跟进

老师和学员全天候一起吃、住、学习,解决交通、伙食、住宿、家具等一系列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每一名学员可以潜心读书,排除外界干扰以及人际烦扰,而且天天有老师在你身边督促你的学习,辅导你的功课,不懂的英语随时可以问老师,把时间用到尽,而大多数机构绝对无法做到这一点,教学效果当然也就大打折扣。

②  6-8人精品超小班的关注

入学需要按程度分班,因人制宜,对症教学,而且每个班的学员通常在8人左右,确保每一名学员都有足够的机会跟老外交流,学得更主动,同时也获得老师更足够的指导和关注度。

③  密集型的高强度综合训练

在我们这里,学习一词不足以概括我们的力度,因为我们坚信:语言是练出来的!知识的获取已经越来越方便,单词的积累对谁来说都需要过程,而唯有训练是最有效的在学中用、在用中学的手段,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但也是最需要在有方法的老师指导下营造给你,而且训练的强度非常重要。

④  中外老师结合的梯队化师资

我们不是一个老师教一个班。在这里,相当于你把英语学成了专业,那就要掰开揉碎地分模块深化训练,从语音语调、词汇短语、语法结构、听说读写各个击破。所以,我们每个班都至少是5-6名老师,以学员为中心,配有结构导师、班主任、外国老师、助教以及课后个性化辅导老师,确保每一名学员最迫切的个性化英语需求得到最到位的解决。

⑤  20多年实践验证的教学手段

从2001年办学至今20多年里,我校采用独创的英语句子“结构功能演练法”和英语听说“快乐交际教学法”作为训练手段,历经实践验证,已经让学员在开口训练中解决了主动说英语的问题。不同于传统课程的死记硬背,我们注重靠训练的方式培养起学员的英语思维,让英语变成一种本能的、条件反射式的思维方式。

⑥  紧凑的课程设置和跟踪考核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断断续续的学习效果不佳,就像烧开水,烧一会停一会,永远也烧不开。学英语也需要一鼓作气,在一定时间内彻底突破,以免战线过长,进步微弱。我校的全封闭训练强化,每班还配有班主任,采取紧迫盯人制,周一至五每天早读晚修,周测、月测跟踪进度,让你在短期内突破英语结构,做到出口成句,不再只是蹦单词!

突破英语口语最重要的手段和方式就是练习

你没有英语,我们教你说

你有了英语,我们陪你练

如果你零基础,但又想会讲英语

我们就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有英语,但又是聋哑英语,

我们就是你的需要

突破英语口语,你最缺的是什么?

你最缺乏的,却是我们最擅长的

那就是 —— 练!

你一定可以突破口语

你也一定要突破口语

你自信讲英语时

你就升值了!

全封闭模式拯救突破英语口语能力

▏优势      优质方法 + 有效训练

☆  全封闭、超小班、高强度环境中训练

☆  独创的结构功能训练是聋哑英语的克星

☆  20年英语口语训练的结晶和训练团队

☆  花最少的时间经济有效地训练突破口语

▏理念      只有训练才能突破口语

一定要训练,你才会说英语,没有经过训练,你只会蹦单词,堆砌单词。20多年的英语口语培训教学实践,无数学员的亲身体验,现在我们坚定而自信地跟你分享。接受这种训练是突破英语口语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跟着我们,让你不走弯路,少走弯路。

▏体系      结构训练 + 情景训练 

※  阶段1      简单句训练  自然讲话

300核心动词、灵活组句、每节课训练强度生成句子的速度,每分钟3到5句,其他词汇累计达1000个。

※  阶段2      从句训练  自由组织

600核心动词,五大从句训练,每节课训练句子强度达到每分钟2~3句从句,其他词汇累计达2500个。

※  阶段3      情景交流  自主表达

1000核心动词,会话内容跨越60个话题,自主搭建各类场合的沟通。

※  阶段4      话题陈述  自信运用

核心词汇1000个,其他词汇积累到4000个,想说什么说什么,自信表达。

▏途径      正确的思想决定有效的训练

  误区一
不学英语结构,只跟老外学、跟老外说,是可以学会英语,可是,你需要用2~3年的时间领悟实践。

  误区二
纯粹跟着课本学、教科书式地学,也可以学会英语,但需要的时间不止2~3年,之后依然只会读、写,不会讲话。

  误区三
网络口语教程,也可以学会,但这需要非常自律、勤奋、且耗时更长。

▏对比      全封闭英语 vs 市面上英语机构

全封闭式英语培训与市面上普通英语培训机构的对比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