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 芬兰本科直通车项目 | 哈格哈里亚大学 - 雅思/托福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ILC 芬兰本科直通车项目 | 哈格哈里亚大学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5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本科留学直通车项目实施背景

    2019年1月14日,国家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共同谱写中芬关系发展新篇章,中芬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芬兰留学的政策也出现重大利好消息。

    在这个大背景下,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开办本科直通车项目,完成此项目学习并修完学分即可获得由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并获得学士学位。此证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本科留学直通车项目简介

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

Haaga-He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规模最大,质量最好的商科类应用科技大学之一,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可查的大学。培养在销售、服务和创业方面的专业人才,并开展与这些领域相关的理论研究。约11,000名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的学生在五个不同校区组成了一个国际化和多元文化的学习社区。

    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和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这2所高校在芬兰24所应用科技大学中综合实力基本为并列第一。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位于首都赫尔辛基,是一所以人文社会学科为主的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11000余名,超过1000名留学生,教职员工650余位,与全球200多所大学展开教育合作,核心专业是商业管理、体育与休闲、旅游和酒店管理、信息技术等,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工商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体育与休闲硕士等。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外观图片

学 制

3.5年;完成此学制有两种模式

◆  模式一  本科1+2.5年

  • 第一年 在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学习商科基础课程和大学英语提高课程。商科基础课程由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派遣教授授课;语言课程由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中外教联合教授。

  • 第二年至毕业前为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专业课程。

◆  模式二  本科3.5年

  • 在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完成所有本科学业。

  • 芬兰大学教育实行学分制,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可以提前修满学分毕业,也可延后修满学分毕业,最长学习时限为七年。

招生范围

18 岁以上 高中在校、高三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学  费

第一年:学费人民币11.5万元 + 食宿费用2万元

以后每年的学费,根据专业不同有所不同(8500-9500欧元之间)

国外食宿费是5000-7000欧元每年。

开学时间

1+2.5年制 直通车:2019年9月1日

3.5年制 芬兰:2020年春季1-2月、秋季9-10月

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对芬兰哈格哈里亚大学的公示

英语授课本科学位课程

  • 1. 多语言管理助理

    Multilingual Management Assistants

  • 2.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3. 国际销售与营销 

    International Sales and Marketing

  • 4. 航空商务

    Aviation Business

  • 5. 商业信息技术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elsinki

  • 6. 体育教练和管理

    Sports Coaching and Management

  • 7. 服务、旅游和体验管理 

    Hospitality,Tourism and Experience Management

  • 8. 旅游和活动管理 

    Tourism and Event Management

为什么选择留学芬兰?

✔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达到4.5分即可报读。

✔  留学成本低

每年的总费用约13-15万人民币,远远低于英美留学费用。

✔  签证的通过率很高

几乎为 100%,签证担保只需 7000 欧元,不需要父母提供收入存款证明等其他材料。

✔  就业容易

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毕业学生当年就业率为 94%,中国留学生就业率100%。本科毕业后还给一年居留签证,以方便学生找工作(其他国家最多2月)。

✔  教育质量高

芬兰以教育立国,高等教育系统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之一。国际化学习环境,国际课程英语授课。芬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目前已开设 600 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对习惯于使用英语的中国学生来说有较大的专业选择余地。

✔  课程内容实用,国际化水平高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的专业课程设置非常注重锻炼学生的社交能力,演讲技巧和社会实践能力。学生的日常活动都是在多文化背景的的团队中活动。他们由代表不同国家的工作人员在一起相互监督。在这种多元化的工作模式中使他们熟悉各种市场和经营方式。他们还可以进行国际交流交换,在国外工作或参与国际发展项目。最合适交换的时间的是第4个学期。

✔  社会安全稳定

英国卫报罗列了当今世界上的各种评比排名发现:芬兰是当今世界上最稳定的国家,没有暴恐,最安全的国家,最好的政府,人民的教育水平在当今世界上位列第一,健康水平位列第三,政府清廉水平位于第三,社会进步水平位列第二。芬兰是申根协议国家,中国学生持有芬兰学生签证,可以畅游申根 27 个国家无需额外办理签证。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