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特色之一 · 全封闭监管 全天候陪同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创办特色之一 · 全封闭监管 全天候陪同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   全 封 闭 监 管   —

·  什么是全封闭监管式的英语训练?

我们并不是准军事化的封闭型管理,因为我们不认为将学员关起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控制学员的一举一动,不让学员外出就是所谓的全封闭。

全封闭的概念,是指学员在运用语言方面的全封闭学习,是指学校对学员语言学习的全程监管,即随时随地都在老师和班主任的督促帮助下,在所有的学习和活动时间里始终贯穿英语的使用意识和习惯。我们监管的是语言环境和你的全天候学习行为,我们不粗暴地监管你的身心或行踪,那并不是快乐高效的学习体验。

·  全封闭监管式英语训练有什么特别优势?

首先,它能够并容易营造全景式语言环境,这对于语言学习和长时间保持语言能力可谓是一个先决条件。

其次,它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学员的时间有体系地安排训练课程和课后训练及活动,这是密集型训练强度的必要条件。同时,老师可充足了解并掌握学员在学习期间的动向、困惑,及时给予辅助或指正。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全封闭英语训练模式所带来的效果往往具有时间短、见效快的优势。对于大多数英语学习者来讲,曾经在英语上所花费的时间常常以几年或十几年计算,而效果却不理想。全封闭式英语训练的效果和口碑一直备受好评,要包吃包住,费用看起来貌似有点高,但现代人很多时候耗不起的是时间,而不是金钱。有效果的保证,这应该是一笔高产出的投资。

老师和学生全天候一起吃、住、学习,解决交通、伙食、住宿、家具等一系列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每一名学员可以潜心读书,排除外界干扰以及人际烦扰,而且天天有老师在你身边督促你的学习,辅导你的功课,不懂的英语随时可以问老师,把时间用到尽,而大多数机构绝对无法做到这一点,教学效果当然也就大打折扣。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