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SHI - 案例分享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Ryan SHI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8

全封闭式雅思住宿型培训班学员口语高分案例

2009年6月27日,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封闭英语培训班学员Ryan SHI(男)首次参加了IELTS-雅思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测试,获得雅思总分6分的喜人成绩。其中,雅思口语部分更是取得了7.5分的骄人成绩!得到了当场雅思口语考官的充分赞赏。

全封闭式雅思口语7.5分高分学员成功案例

Ryan SHI 在我校培训期间充分利用全封闭全英语的环境,特别是在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中敢于创造话题,善于展开话题,对英语口语进行了很好的磨练。目前,Ryan SHI 在一厂家进行英语翻译的实践,还可能于近期前往四川进行支教活动。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封闭雅思班高分班学员

▏Ryan SHI 的毕业感言:

“教英语的机构到处都是,但教会了我英语的,却只有ILC。”

2008年9月,因为辍学,前途渺茫,所以选择了来ILC学英语。ILC在山脚湖边,风景独好,有和蔼时尚的老师,有无敌健谈的外教,还有许多像我这样很傻很天真的师弟师妹。ILC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永生难忘:“害怕犯错就是犯了最大的错(The fear towards making mistake is the biggest mistake you can ever made.)”2009年6月,我第一考雅思就得了6分。更让我骄傲的是,我的雅思口语是7.5分,跟考官聊得不亦乐乎。现在,我已经在Aoudi Co., ltd.做销售部外贸主管,负责国外大厂商的接洽业务,工作的时候很有优势,也很有成就感。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