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 2012年度秋季全封闭出国前英语特训班开课 - 开课结业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开课] 2012年度秋季全封闭出国前英语特训班开课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全封闭式出国前学生英语全日制特训班

2012年9月3日,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2012年度秋季全封闭式英语培训班开课。新学员在完成学校系统测试后,在我校教学团队的带领下开始了全日制的英语训练。该批学员均以出国学生为主,来自湖南、江西、江苏、上海、云南、广州等地的学员,学成后将分赴新加坡、美国高中学习。

“词汇过关、口语为零”是很多中国英语学习者的通病。以前的英语学习重视语法、阅读、词汇等纯知识性的学习和积累,但能力训练很不够,正所谓是“肚里有货倒不出”。这种状况严重影响了学员到国外的学习,课上听不懂,课下不会做作业。

全封闭住宿式全日制英语全天浸入式学习班

针对这样严峻而又现实的困难,我校倡导的“全封闭式一体化进阶式英语应用技能训练”是目前能够解决这些困难的最佳方法。全日制周一至五全天候的英语学习环境,导师教学二十年总结出的“结构功能演练法”和“情景交际教学法”,以及“导师+讲师+外教+助教+班主任”的传帮带最优化教学团队模式,都是解决“有英语说不出”以及“从零开始学习英语”的最有效途径,这种全封闭的英语环境,也在最大程度上模拟并仿真了国外的全英语教学环境。

12年来,英语培训行业竞争愈演愈烈,但作为华南地区屹立不倒的全封闭式英语培训领头者,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是久经考验的、卓有成效的英语应用能力解决专家!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