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 我校2014届共三期全封闭英语暑假集训班结束 - 开课结业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结业] 我校2014届共三期全封闭英语暑假集训班结束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7

广东省品牌口碑良好的青少年英语辅导学校

2014年8月29日,我校2014届第三期全封闭英语暑假20天集训班圆满结束,这是我校在2014年度继7月7日台湾学生专项班、7月20日初中学生专项班之后的,主要针对高中学生专项的英语训练班,招收的学员多为已考上各大名校的准大学新生,具体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同时也特别另设班级,针对下半年升高二的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

经过20天紧张的全天候英语培训,学员们对英语核心结构豁然开朗,对于自主说英语有了全新的认识,不再只是零散地串联,而且有条理地组织语言,得体地表达,体面地交流。这一点,是学员们在20天英语强化培训后最直接也最喜人的效果。在这20天里,孩子们从薄弱的英语基础起步,经过系统化且个性化的针对性结构训练,已经能按英语结构规范得体说英语。

中学生寒暑假全外教英语训练营

▏心得一  英语学习应该要取材原味生活

不要枯燥的语法,没有堆积如山的单词。我们全封闭英语学校老师的英语教学,源于生活,用于生活。不管是系统的结构教学,还是口语阅读写作的训练,我们的老师们都会从日常生活选取例子作为素材,教学生在生活中正确地说英语。

▏心得二  英语学习也可以多渠道多维度

在20天的全封闭训练期间,除了从早上8点半开始的一系列课程外,还有下午一个小时的英语角活动,晚上晚自习还有励志角,采用各种影像英语材料,扩宽孩子们的英语视野,体会语言背后蕴含的文化。一天的多维度学习过程,不仅成为了孩子们的一种学习乐趣,更教会了孩子们多渠道提高口语的途径。在观看《冰雪奇缘》电影中,孩子们还学会唱英文歌,并勇敢地站在台上唱给大家听。

▏心得三  英语学习也有关友谊和自立

全封闭学习的孩子们都远离父母,一起纯粹学习生活的时光总是充满美好。期间,相处越来越默契的大家还为来自新疆的学员Kai 举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派对。孩子们和班主任一起布置教室,一起唱生日歌。这位第一次远离新疆、离开爸妈的小男孩许下美好的愿望,因着英语的缘分,与学校的师生相识相知,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学习生活。

大学生全封闭式全天候全外教英语课堂

▏惊喜一  原来真实英语环境就营造在身边

由于台湾对孩子教育的极其重视,台湾补习业蓬勃发展,然而,台湾的补习班都是大学授课式。当台湾的孩子们第一次来到我中心时,他们惊喜地发现原来自己融入到了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中:从早到晚紧迫盯人式的英语教学;每天与美国外教口语交流;每周两次的英语角活动English Corner;餐厅里不绝于耳的英语影音材料;还有,每天早上进入耳畔的一定是师生间亲切的英文问候语……

▏惊喜二  原来英语学习也有轻松的途径

英语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是枯燥的语法,是背不尽的单词,以至于我们忘记了英语是鲜活生动的语言。活泼的Vicky说:“在ILC这里学习充实而充满趣味,英语变得像是玩伴,变化多端而又调皮可爱。”ILC老师们热情而系统的结构教学、外教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班主任及时且耐心的复习补充,都让同学们的语法结构从混乱到清晰,词汇从匮乏简单到充实多样,英语听、说、读、写综合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中小学生全天高强度英语强化训练班

▏惊喜三  原来台湾、大陆是和谐的一家

在全封闭的英语培训中心里,台湾的孩子们与大陆的同龄人一起学习、生活,与各科目老师朝夕相处,收获的不止是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珍贵的友谊与浓浓的师生情。没有了对大陆初始的陌生感,反倒是实地里最真实的了解;没有了当初离开家人的不舍,反倒是收获了ILC英语大家庭的温暖。

全封闭英语培训班台湾地区学员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作为一所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的“全封闭、纯英语”的英语培训学校,近年来正日益受到更多家长们的信任和孩子们的喜欢,良好的赞誉和口碑持续成就了全封闭英语的品牌特色。送别时,孩子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以后我们还要再来”。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欢迎你们随时再来,同时也愿英语助力你们在成长之路上飞得更高更远!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