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 喻彤获得美国GC奖学金 2015秋季入读普斯特大学 - 校内学习生活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学员] 喻彤获得美国GC奖学金 2015秋季入读普斯特大学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9

美国普斯特大学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学员访谈录

访谈学生:喻彤

教育背景:武汉市第一中学

就读学校:普斯特大学

就读学位:本科

就读专业:金融

入学时间:2015年秋季

  • 如何申请到美国高校奖学金GoCampus项目?

我能够申请到GC项目,主要还是因为有个认识的同学跟我介绍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说他们有个奖学金项目挺好的,经过深入了解后,我最终确定了申请这个项目。然后,在这边老师的帮助下,我向美国那边的学校递交了申请,最后拿到了9所学校的奖学金报告。接着,我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了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向普斯特大学递交了申请,一个月后我就收到了它的offer,等到可以去美国签证馆办理签证后,我就可以安心地出国留学了。 

  • 学校的师资,硬件配套设施如何?

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拥有一批毕业于美国顶尖大学的高素质教学队伍。虽然学校的规模不是很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项公共设施、硬件配套设施都很齐全。就拿我最喜欢的健身房来讲,它离我住的地方非常近,基本步行下去大概三五分钟就可以到了。而且,健身房是对所有普斯特学生免费开放的。它有两层楼,平时人也不是特别多,特别的安静。所以,对于我而言,可能更偏向于喜欢安静的健身房一些。 

  • 物价水平 & 生活情况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学校那边的物价水平还行,基本保持在学生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而且,我申请的GC奖学金项目里面就包含了我在学校每一年的吃住学费用。因此,只要你待在学校不出去外面,基本上是花不了多少钱的。如果你想去纽约、波士顿玩,可能消费就会稍微高一点。但是,我觉得它也仅是维持在美国的平均消费水平之上。 

  • 平时上课的情况是怎样的?

普斯特的优点就是小班教学,学校很小,人数也不是特别多,一个班最多也就20~30多人。一个班的人数少,就代表老师的关注度越高,这样老师就可以顾及到每一个学生的上课情况。而且,它采取的小班教学方式,也可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更好地融入到课堂当中去,更好地跟老师进行沟通。所以,我们学校的老师基本上都可以记住自己每一个学生的姓名,这一点是我觉得非常好的地方。因为小班教学就相当于精致教育了,它可以让每个学生都能发挥到自身最大的潜力。 

  • 周围的同学如何?

因为我刚刚上完语言课,在班上接触到的同学都是一些国际生。而且,我接触到的国际生的英语水平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所以,大家会经常待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真的非常有趣!而且,他们都非常友好。我们在课下也会约出来一起出去玩或者发信息之类的。 

  • 学校的活动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学校举办的活动特别多,基本每一周都有活动。比如一些辩论赛、舞台剧演出都会提前把基本的信息贴在学校的公告栏里,只要你有兴趣参加都可以去了解报名。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学校就经常组织带我们出去外面的游乐场玩,它的费用也是相对比较低的,最多只需花费5美金。当然,大多数的活动都是免费的。 

  • 你如何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

我的课余时间安排一般都是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算是一名积极分子。我最常参加的是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举办前我都会提前过去帮他们布置会场,活动结束后也会负责他们的后勤工作。 

  • 美国课堂的学习与国内的学习区别如何?

美国课堂的学习大多靠自觉,老师讲完知识点后就要交给你自己去巩固消化,因为美国的选课制度跟中国课程实施的制度各有所不同。美式课程不像国内的课程安排得那么密集。基本一天下来,你都是在学校里上课。而在国外,你的课时是可以自己去选择的,就是你想去哪个时间段上课就去那个时间段上课。而且,我觉得国外的老师可能会比较注重学生的隐私。比如,她是不会让其他学生知道你的分数,不会像国内的学校把学生的成绩都标榜展示出来。 

  • 出国感触

回顾出国的这段期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更加独立自主了。因为在国外,没有家长会过去点拨你,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全都得靠自己。还有,来到美国后,我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了,不会像在国内那么的被动了,总是要父母督促我去学习。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