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我校教师受ETS官方邀请参加2016托福教师研讨会 - 校内学习生活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师资] 我校教师受ETS官方邀请参加2016托福教师研讨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6

托福官方培训师认证培训及托福名师研讨会

2016年3月25日,受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出题官方)邀请,我校教师代表Leonard老师参加为期8小时的全封闭式托福教师研讨会。

2016年度托福教师封闭式官方师资培训研讨会

本次托福教师研讨会在广州远洋宾馆举行,受邀到会的40名教师均为广州市面上各大培训机构的托福培训精英。在研讨会上,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陶友兰教授就托福听说读写的考试目标和评估标准进行了官方讲解及培训。各机构托福教师基于所教授的部分也积极分享教学经验,并就考生经常疑惑的评分标准、出题选材等问题提问或反馈官方解决。 

托福官方评分依据算分方法解答图示

在下午的研讨会上,托福教师们还针对托福口语及写作部分的评分标准进行学习,并当场模拟托福考官,对真实考生的作答进行评分实操,真正感受托福的评判体系及评估标尺,为今后的托福教学提供重要依据。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托福名师获ETS托福官方颁发培训认证证书

经过8小时的封闭研讨培训,我校教师对于托福的最新考情、托福官方的评估指标等都有了更深入且权威的理解,同时也跟广州市面上各大机构的托福培训精英们交流切磋、互通有无。研讨会后,ETS托福官方授予了培训证书。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