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我校受邀参加2015年度中美互联网留学高峰论坛 - 校内学习生活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师资] 我校受邀参加2015年度中美互联网留学高峰论坛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5

互联网留学环境下申请出国的变革和创新论坛

我校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且办学悠久的全封闭式英语培训品牌之一,英语培训的口碑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10月12日,我校作为唯一受邀的全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代表,前往深圳参加以“变革与创新”为主题的2015年中美互联网留学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由三万英尺、IECA国际独立教育顾问协会、招商银行、东方航空联合举办,深入探讨了在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如何借力技术变革,整合跨界资源,实现留学服务产业革新。来自中美知名的教育学者、学术界领袖、院校代表以及知名企业家等汇聚一堂,分别阐述了如何打破留学信息不对称的壁垒,跨过传统不透明的留学中介服务,绕开繁复费时的DIY留学申请流程,寻求线上线下结合的英语培训最优化模式,在实现全球教育扁平化的同时,为中国学生走向世界名校提供一个自主选择的开放平台。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教师参加中美互联网留学论坛

近年来,出国热高烧不退。仅2014年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超过27万,年增长率为16.5%,预计2015年的赴美留学人数仍然会呈持续的增长趋势。孩子的成长是一个连续的、系统的、发展的过程, 如何走出留学生英语能力的困境,寻求最有效合适的教育形式,是每一个教育者和家长都试图求解的难题。不少家长、学生发出“呐喊”:全封闭式的教学模式,是适应个性化人才成长、打破业余英语培训“垄断”的英语培训新常态。针对这一需求,今年下半年开始,三万英尺将与我校进行深度业务拓展,发挥我校全封闭办学15年来的累累硕果,打造线上线下国内外的强大师资团队,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培养未来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富有创新精神的精英人才。

全封闭式英语高强度训练效果显著

出席论坛并致辞的嘉宾有招商银行刘建军副行长,IECA总裁Mark Sklarow,东方航空韦志林总经理,三万英尺创始人薛梅总裁。美国佩迪中学招生主任Raymond Cabot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

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雅思托福全封闭式训练

在IECA前主席Marilyn Emerson的主持下,六位教育专家就“零中介下的留学生态系统演变”进行了圆桌讨论,其中深圳市高级中学黄显甫校长特别关注了留学前国内英语能力培训的重要性。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