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我校全封闭英语毕业生东莞校友见面会 - 校内学习生活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活动] 我校全封闭英语毕业生东莞校友见面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东莞市全封闭英语培训毕业生校友会

2011年7月9日,应东莞校友的盛情邀请,我校中外师生一行10余人赶赴东莞参加校友活动。

东莞,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和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更是我校英语培训,特别是无基础英语口语及外贸商务英语学员的重要生源地之一。本次东莞校友活动,是我校英语培训成果的又一次鲜活例证,也是社会各界各层次英语需求者对我们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又一次肯定!

东莞市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模式毕业学员成功案例

本次东莞之行,除了品味原汁原味的东莞厚街烧鹅濑粉和体验山间采摘荔枝的淳朴乐趣外,我们学校的中外教师和学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威远炮台、海战博物馆、林则徐硝烟池虎门炮台旧址,观看了全国禁毒教育基地图文展,心灵得到了无比的震撼。此外,校友们还分别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各自的公司及厂房,向我们展示了英语为他们带来的改变。这是我校将所倡导的“课内与课外结合,授课与育人并举”的又一次展现。

办学10余年来,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课堂是永恒的英语实用主义和历久弥新的爱国主义励志教育与自我奋斗精神的结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什么样的英语,老百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英语,我们就教什么样的英语。与此同时,在我们的课堂或课程安排里面,可能有3/4的时间是讲实用的东西,讲学员需要的东西,而有1/4的时间是励志教育和自我的奋斗精神教育。因为我们深深感受到,在当今这个社会,我们需要这么一种精神的鼓励。而这种激励,恰恰又是英语学习的原动力和助力。

每个机构必须形成自己独特的教育文化,这个机构才有魅力。在英语培训的领域里,我们学校将生死存亡与社会价值紧密相连。这就是我校10余年来不断壮大且硕果累累的竞争力,也是我校历届学员对我们从信任到信心到信仰的原因所在。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像这些东莞校友一样的英语需求者,通过在我们学校的学习,在快乐中收获英语,然后用英语改变人生!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