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多家媒体连日报道我校 全封闭英语培训成新常态 - 媒体采访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中新网] 多家媒体连日报道我校 全封闭英语培训成新常态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0

连日来,央视网、中新网、网易新闻、新浪网、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发表文章,肯定了我校全封闭英语培训模式是当今应用型英语培训的新常态,并高度赞许了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回归应用本质的体系化培训方法及良好口碑!

◎  中新网 原文报道链接 >>>

报道原文如下:

英语教育回归应用本质

全封闭英语培训成新常态

进入2015年以来,“高考社会化”、“英语一年多考”、“全民创业”等主题词进入大众视野,不断冲击并刷新着全民对语言教育,特别是对学员人数以亿计的英语教育的认识。而谈及英语教育,闪现在大多数人脑海里的词汇大都是些贬义词,“哑巴英语”、“应试英语”、“高分低能”等不断反映出在发展新常态的国际化环境中,人们对英语应用型学习的迫切需求。

纵观英语培训市场,各类追求快速的业余制英语培训班良莠不齐,且学习战线长,学员非常难坚持下来;而全日制模式的英语培训通常靠“搭学校、凑大班”的方法宽进宽出,学员多为了考个证书,俨然成了另一种形式的应试英语。

那么,既要能保证一鼓作气的英语学习激情,又要能遵循一以贯之的英语运用目标,还要能达到一心想要的英语口语效果的“全封闭英语培训”模式,应该是当今形势下学习英语的新常态。

所谓全封闭式的英语培训模式,是指学员在一定的时间段内,在相对僻静的吃住学一体化区域中,排除过多的生活和工作干扰,全心全力地只学英语,从听说读写能力全方位训练,达到英语学习上的全面发展。这一模式源自西方教育界推崇的全景式外语培训模式,对短时间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达到灵活运用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这一模式也是顺应学员心态、顺应教学本质的。

然而,在各种快速提分、各种所谓捷径的英语培训商业化浪潮中,国内真正潜心秉承这一模式的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机构寥寥无几。该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创办于1994年7月的广州东方英文书院也终难敌国外机构的蚕食及飞涨的吃住成本而于2012年8月停办。广州市场上只剩下创办于2001年的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仍在践行这一模式,且以良好的效果口碑,撑起了全封闭英语培训的大旗,近14年来一心一意打造其“学都英语”的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品牌。

在移动互联网化的新一代学习环境中,英语培训市场的消费群体无论是学生还是白领都越来越理性,其中超过80%的消费者都会通过网上网下的调查对比,寻找到教学质量好、好评口碑高的培训机构。恰恰相反的是,诸如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这样的全封闭式英语培训结构往往地处僻静,并不在人流多的商业地带。这时,对于像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这样坚持采用全封闭模式的英语培训品牌来说,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网络化时代,生存壮大的竞争力所在只有靠效果、靠方法!

记者在与该中心老师们的交流中得知,该校中外教师均全职任教,与学员一样吃住在学校。除了正常的全天授课外,还需要配备每个班的班主任带领学员早读、晚修。谈及该校生存的法宝,师生们都表示,除了全封闭英语培训这个正确的模式外,还有赖于体系化的英语训练方法、团队化的小班师资配备、以及运用化的听说领先策略。

在全面创业的国家号召下,更多的经商者亟需借助国际贸易的浪潮。而在外贸行业中,英语仍然是很多老板和业务员的瓶颈,特别是日益增多的国内外各类展会上,能自我运用口语洽谈业务是越来越多从商者的需要。在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记者见到了许多从零基础专门放下生意来全封闭学好英语的成年人。他们的要求并不如专业人才那么高,只要能与客人用英语交流,表达自己想说的话,谈单跟单就已经是非常大的增值。他们同时也坦言,搜索到这样一个能针对成年人,适合从基础学习的,还要全封闭脱产的英语培训机构,实非易事。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口口相传的效果口碑和体系化的科学训练方法,是该中心赖以生存且持之以恒的发展之路。

在越来越便捷的“互联网+”形势下,英语培训行业的竞争核心却始终还是培训学校的实力。实力是决定市场的重要因素,也是战胜对手的强大法宝,有“实力”的,才会有“市场”。在社会各界期待英语教育回归应用本质的呼声中,诸如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这样有沉淀、有模式、有方法、有效果的口碑式老品牌,一定会成为未来英语培训模式的新常态,为我国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的英语应用型人才!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