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新闻网]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我校挂牌就业基地 - 媒体采访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海大新闻网]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我校挂牌就业基地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机构外语人才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1月29日,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刘艳副书记、郭遂红院长、何谦卫副院长、英语系郭国旗主任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并现场进行授牌仪式,设立我校成为外语人才实习就业基地。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人才实习就业基地成立

邱校长向领导一行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全封闭英语培训的教学特色。双方还对外语人才的培养和就业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自2001年办学以来,我校已经培养了众多国际型语言人才,活跃在外企、外贸、翻译以及教学行业。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实习就业基地成立

郭院长对我校坚持17年的全封闭英语培训特色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赞誉。郭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外国语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为双方搭建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为更多优秀的语言类学子提供教学一线的体验机会和经验,助力双方往更高层次发展迈进。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