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雅思特训项目 - 企业团体客户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南方医科大学雅思特训项目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6

南方医科大学雅思培训项目结业

2016年7月31日,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外派到南方医科大学的雅思培训课程圆满结束。该批次培训历时2个月,选派雅思名师5人团队,为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9名博士生及硕士研究生提供雅思培训,着重提升了学员的英语综合能力以及留学备考技能,为该批学员到国外医学机构交流学习和研发进修提供了英语上的素质保证,培训效果得到南方医科大学领导的高度赞誉。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雅思外派团体培训项目

正如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文华教授在致辞中之处,新时代的医学专业学员,应当将专业和英语两手抓,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吸收学习国际先进医学技术和传播国家医学成果而奋斗。

团体雅思培训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名师团队

南方医科大学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也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其基础医学院承担了国内访问学者和进修学员的教学任务,组织举办多种类型的继续教育项目。学院先后和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主办有《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等国家级学术刊物,为学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的环境。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