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外教英语项目 - 企业团体客户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外教英语项目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8

中学生全外教情景交际口语训练课堂

2014年12月17日,我校外教Anton及资深教师Leonard受广州市一级学校——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广大附校)邀请,前往该校进行全封闭式英语教学展示,将我校13年来潜心钻研的全封闭式英语教学成果与经验与当今英语教学一线的老师及同学们分享,得到该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全外教全景式英语口语教学课堂展示

据悉,这是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继2011年秋季学年之后,第二次受邀前往该校进行情景英语教学交流课。且在2011年的教学展示课上,我校独具特色且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还得到了“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小组”的专家一致认可。

作为一所积累了13年全封闭英语成功教学经验的培训机构,我校拥有资深的中外籍英语教师及丰富的英语口语培训经验,多次受邀组办这样的英语教学展示,是我校英语快乐交际教学法的又一次充分展示,也是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英语人才的又一次勇敢实践,更是我校与广州市一级学校为当今国际化英语教育事业做出的又一次全新合作尝试。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外教封闭英语培训项目

本期课上,学校挑选了24名共4组不同班别的高一级学生参与课堂。在结构功能主导的教学主线下,该校学生们系统化地以句子意识开口讲英语,并通过PPT等方式将英语融入情景中,以Travelling为主题,分别上台用全英文陈述了武汉、洛阳、厦门、洛阳四个城市的概况,他们小组协作的模式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对结构功能与情景交际结合的教学方法受益明显。

全封闭式英语培训在中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

附: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简称广大附校)是广州市一级学校。学校创建于1998年,校园占地面积103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式、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实行名校管理模式。学校现有学生人数2700多人,教职工近200人,教学班54个,其中,中学部38个教学班。教学、生活等设施完全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近几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广州市教育技术设备先进单位”、“教育信息化综合应用百所示范学校”、“最佳学习环境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全国依法办学诚信学校”、“广州市羽毛球示范学校”等殊荣,2008年1月被广州市教育局批准为市一级学校,2010年荣获“广东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

【回顾】2011年秋季学年教学展示课

中学生英语口语提高的有效途径

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外教英语培训项目课堂

外教母语教学对中小学英语训练的帮助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