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优秀培训机构称号 - 校园环境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广州优秀培训机构称号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7

广州市口碑良好英语培训机构推荐中国教育培训联盟评选优质英语培训机构名单

2013年1月10日,经过近一个月来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团的考察,备受媒体关注的“2012年度广州优秀培训机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结果终于揭晓。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凭借着优异的综合得分及网友投票数,被评为2012年度广州市语言培训类十佳优秀培训机构!

作为全封闭脱产英语培训办学12年的品牌机构,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藉此评选机会,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们全封闭英语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成果,树立起了我校在全封闭英语教育培训行业的优质品牌,接受了社会各界及专家评审的考核,是当之无愧的全封闭英语培训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培训品牌,且为教育培训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作出了我们的表率!在此,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荣获2012年度广州市优秀培训机构

本次评选由中国教育培训联盟和优训网联合主办,搜狐教育、中国商报广东频道、广州视窗、大洋网、广州新闻网等多方媒体支持。评选结果一经揭晓,就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及报道。

中国教育培训联盟是中国最大的教育培训行业组织,是全国民办教育培训学校与机构交流沟通、资源整合的平台。优训网是一个集培训机构点评、培训返利、培训团购为一体的教育培训门户网站,通过汇集千万网友的真实培训点评,为学员选择培训机构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参考。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