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人才基地 - 校园环境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校企合作人才基地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设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2019年12月20日,我司与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建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急需的英语职业技能人才。据悉,该校商务英语专业孔芯怡同学刚刚荣获“外研社杯”全国高职英语大赛一等奖!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隶属于广州大学的公办二级学院,也是华南地区特色明显、成果丰富的纺织服装类院校。学院名列全国500强的广州纺织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国企)雄厚的办学实力,凭借集团纺纱、织造、染整、服装、进出口贸易等企业群和研究机构,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国际贸易完整产业链的支撑,积极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 的人才培养模式,成为国内知名的纺织服装类院校。

学院紧紧围绕纺织服装行业特色,针对行业内高技能人才紧缺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状况及人才需求,积极构建以服装设计、纺织工程为主,同时面向社会的应用艺术、经贸、外语、计算机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优势,注重安排学生的实践实训课程,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是全国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示范专业;纺织品检验与贸易、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是市级示范专业。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