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语言培训创新奖 - 校园环境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荣获语言培训创新奖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0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荣获语言培训创新奖

2006年3月,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在《信息时报》社举办的“学在广东—2005年度广东品牌培训机构传媒大奖”评选中,荣获“语言培训创新奖”称号。

就英语培训领域来看,主要基于这四方面:方法、教材、老师、平台。其中,学习方法是英语学习的核心,这决定了学习的效率和效果。教材是英语学习的必须品,可以系统性地学到英语知识。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他们可以让学习者更容易理解和掌握教材的内容,而平台,就是通过面授或是网络的方式讲授知识。

要想实现根本性颠覆,我们还是需要首先从对语言的认识开始变革,将语言从“知识”和“本能”这两大认识的怪圈中跳出来,从新的更科学的角度来思考语言的本质,然后找出相应的学习方法,在此基础上开发出适合的教材,并通过优秀的老师和有一定辅助功能的平台实现教学和训练的功能。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