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 - 校园环境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2008年1月,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被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培训中心、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评选为“2007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

* 腾讯教育 全文报道链接 >>>
* 新浪教育 全文报道链接 >>>

“第二届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暨全国教育培训机构联席会第二次会议,是中国教育培训界空前的盛会,旨在为中国教育培训机构的公众形象注入全新活力,为培训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给与肯定与鼓励,对培训机构教学质量提供重要参考,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也有很高的权威性、客观性。

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通过网络问卷调查、社会各界的投票以及教育培训界专家的初审、复审、综合评议,当选者从全国数千家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