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 - 校园环境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6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荣获2006年度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称号

2007年1月,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被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组委会评选为“2006年度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

*  新浪教育 全文报道链接 >>>

“2006年度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历时三个月,通过问卷调查、社会各界的投票,以及教育培训界专家的初综合评议,当选者从全国数千家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2007年1月6日,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王克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发起,众多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积极参与联合成立了“全国教育培训机构联席会”,希望通过成立联席会来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制定科学严格的评价指标体系,以形成公平公正的监督与自律机制,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国民素质的提高发挥积极作用。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