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公司商务英语班 - 学员合影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2 | 公司商务英语班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广州热浪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

2012年5月12日,广州热浪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学员抵达我校,开始为期四个月的周末集训。被选派参加本期强化训练的八名员工均为公司外贸销售精英,且英语水平皆已达到六级以上水平。这是对我校12年来企事业单位团体英语培训项目的又一实质性的肯定。

商务英语强化训练班趋势图描述训练

我校根据前期的笔试和面试,针对整体的英语水平,结合公司及员工自身发展的需求,将培训主题重点放在实操商务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上,采用立体化商务素材,融实用性、可操作性为一体,每一个选题都基于一个模拟的商务交际活动情景,真正达到“在商务环境中学习语言,通过语言提高商务知识和技能”的目的。

全封闭脱产式英语员工商务英语培训班

附:广州热浪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环保建筑装饰材料的高科技实体,是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体面材”行业标准制订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自创建开始,就成为欧洲各国顶级卫浴以及橱柜企业的供应商,企业所有质量体系及生产设备均采用欧洲标准。经过近十年在市场及生产规模上的扩张,公司已在欧洲以及北美等50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经销网络,并且在德国以及美国设立分公司。

全封闭式外贸商务英语基础训练强化班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