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英语暑假特训营 - 学员合影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3 | 英语暑假特训营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6

中小学生全封闭式英语寒暑假特训营

2013年7月15日,本着“限额招收,高效输出”的原则,我校自2001年以来的第12届全封闭英语暑假班正式开课。限额招收的20多名学员在前一天的摸底测试后,迅速在符合自身水平的班级里开始了紧张的培训。除广州学员外,学员还有来自江西、山西、佛山、湖北、深圳、贵州、惠州、重庆、开平、湖南、东莞、汕头、新疆、台湾等地。这也是我校全封闭英语夏令营的一个特色,学员们真的可谓是远道而来。

当今社会重数量轻质量的风气盛行,这让许多家长师生对教育质量心生质疑。我校凭着13年全封闭办学的经验,结合学校的实际,提出“限额招收,高效输出”的原则,一心一意搞好限额内招收的学员的英语能力,坚持全封闭式的培训特色,以效果和质量作为我校的核心竞争力。

我校作为华南地区为数不多且办学历史悠久的全封闭英语培训机构,品牌特色和良好口碑一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法宝。暑假集中一个月时间从结构功能上突破学生的英语组织和运用能力,是对学员在各自学校零散英语学习的最好总结和补充,这也就确保了学员一个月里明显的学习效果。

在封闭学习之余,学校在周末也相继组织留校的外地学员进行各项活动。

7月20日,留校师生一起前往参观国内顶级3D奇趣画展,走进神奇的视觉国度,体验现实与画面的魔幻结合。在这里,学员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画面中的情景摆出各种POSE,用相机记录下了每一个创意瞬间。时尚、益智、好玩、搞怪的互动体验,相信已成为学员们深刻的回忆。

7月27日,在外教的带领下,留校学员们观看了最新英文电影:White House Down《惊天危机》,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回美国大片的恢弘壮阔和英语交谈的诙谐幽默。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