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暑假1个月特训 - 学员合影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2 | 暑假1个月特训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7

全封闭式中学生英语住宿特训班结业

2012年8月15日,我校第12届暑假英语夏令营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式英语集训,在完成结业测试后,纷纷离校返家,迎接新一学期的学校学习生活。据悉,本期夏令营从7月16日开课,有来自台湾、西安、湖南、江西、河南、深圳、珠海、湛江、阳春、广州等地的大中小学生参加。

学生寒暑假英语超小班辅导特训班

一个月的封闭学习紧张有序,起早摸黑背单词的日子让同学们很是怀念,纷纷在留言本里写下来对这段快乐时光的不舍。在我校封闭学习的一个月里,同学们喜欢上了这里幽静的环境,结识了五湖四海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领略到了我校截然不同却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导师们系统的结构训练,班主任耐心的早晚跟进,外国教师亲切新颖的互动演练,后勤阿姨周到热情的服务,无不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一个很大的改观,无论在语法结构上还是词汇积累上,都取得了很明显的提升。

作为我校办学12年来的精品项目,英语暑假夏令营一直是很多家长们的首选,安全、负责、有效果是我们得以每年举办的口碑所在。在这里,英语学习是快乐的,是容易的,是有成果的。我们约定,明年的暑假,再见!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