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黎林烨获美国全奖 - 师生风采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6 | 黎林烨获美国全奖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0

据《东莞日报》2016年6月7日C01版教育周刊的报道,我校美国全额奖学金计划Go Campus项目落户东莞现场揽才,毕业于东莞翰林中学的黎林烨成为东莞市首位通过我们GC项目获得美国9所学校的全奖录取学生。 

东莞市首位GC美国全额奖学金获得者黎林烨

美国全额奖学金计划Go Campus项目是备受中国学生瞩目的项目,由美国政府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加强国际间在读学生的互访学习,以及培养更多的国际精英发起的一项国际教育、全球性的教育扶持计划。或许,您以前觉得美国全额奖学金计划很遥远,但今天它真的来到您身边。 

我校作为中国内地的GC美国全奖项目甄选中心,日前已与东莞市技师学院达成合作联盟。东莞技师学院师资雄厚,专业硕多,设备齐全,主要合作项目是国内预科三年直通国外中美认证本科大学。双方希望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现正开始接受东莞及全国各地高中阶段学生咨询、报名。 

美国公费留学GC全额奖学金留学项目申请流程

申请美国高校奖学金的六大优势:

  1. 全球限额,每年全球3000个名额,中国区300个;

  2. 费用超低,每位学生每年所需费用约8至10万人民币;

  3. 量身定校,根据个人成绩、留学意向、专业方向、职业发展规划进行选校;

  4. 签证无忧,它是各领使馆有备案的官方项目,保障签证率;

  5. 择校面广,所有推荐的高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6. 保证录取,申请者如无语言成绩,可申请ESL课程,双录取。

毕业于东莞翰林中学的黎林烨同学就成为东莞首位获得美国9所学校的全奖录取学生。黎同学的在校成绩中等。但今年4月份,经过一段时间的英语学习,就拿到了美国9所学校的全奖录取。最后,他选择了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排名42名的卡罗尔大学,一年所需费用为$15800。

对于黎同学的录取捷报,家长在高兴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触,他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孩子的“礼物”,也是他们家长收到的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当然,这也证明了美国高校奖学金项目不仅能给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学生开设一个赴美留学的“绿色通道”,还能让成绩一般的学生也能实现美国留学梦。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