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合作伙伴洽谈会 - 师生风采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境外合作伙伴洽谈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0

2018年3月18日,英国及爱尔兰知名英语培训品牌NCG总裁Sadiq Basha先生、中国区市场总监Kaka Huang莅临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就双方一年多来展开的深度合作交流意见。

全外教全封闭全日制英语口语训练实战培训班

我校自2001年办学以来,秉承“全封闭”监管的培训理念,力求最大程度地让学员不出国门就接触全英语氛围下的强化训练,效果和口碑皆受到社会和学员的肯定。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思想指引下的中国新时代,英语作为国际语言,日益成为个人和企业发展新征程中的重要能力。因此,打通“国内全封闭+境外全外教”的双强度训练通道,成为我校英语培训的新思路。

不管是零基础起步的成年人,还是处于聋哑英语困境的学生,都可以在我校高强度训练铺垫后,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利物浦、爱尔兰都柏林等校区,进行全天候全真英语环境的特训,真正做到上课、寄宿、打工全部使用英语,同学、同事及寄宿家庭全英语实战!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