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零基础贵州学员Leo 考入普林斯顿 - 师生风采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0 | 零基础贵州学员Leo 考入普林斯顿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6年4月8日,我校学员Leo罗子力被全美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专业录取! 

Leo来自贵州遵义,从几乎零基础开始到我校参加全封闭英语培训,一路走来,直到考取到托福98分进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就读,现在又考取GMAT 740分,从3000多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曾记得,2004年的9月,12岁的罗子力从贵州综艺读完小学。想升入广州中学的他,到了广州后,妈妈才发现在广州读任何一间中学都要参见升学考试,录入学籍,而在贵州读书的罗子力英语基础等于零。他妈妈痛下决心,毅然决定让儿子从头学一年英语,补回小学英语然后升入初中。机缘巧合,她的妈妈发现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并且通过了认真地实地考察之后,选择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全封闭学习。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录取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毕业学员

在通过了4个月的零起点的英语培训后,罗子力的英语有很大提高。看到儿子进步的妈妈很欣慰,同时提高了要求。她妈妈锁定了省一类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这是一所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突出外语人才培养的优秀的一类学校,每年小升初的学生是在几千人里招几百人,而05年的招生,1300人只招150个学生,其他的学生全都是本校的小学直升学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2005年5月中旬的升中考试中,罗子力以语数英三门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妈妈和自己都心仪的中学。

他在6个月的英语学习中,不仅顺利升中,而且在初中的三年学习中都非常轻松,而他放了很多的精力在数理化语文方面,但是他的英语依然没有落伍,而且他的英语口语比一般的中学生都具有交际能力。众所周知,目前中国中学生的学习压力是非常大的,英语学习的轻松使罗子力在英语方面一直比较有自信。2007年的6月,他以较好的综合成绩顺利考入外校高中部,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高中生。看着儿子顺利进入高中,罗子力的妈妈每每提起此事都两眼泪花的对我们说:“罗子力有今天,都是英语救了他。没有英语,我的儿子连初中都读不了,更别说高中了。”

升入高中的罗子力由于功课的繁重,怠慢了英语的学习,而高中的英语难度较大,转眼高二的他,发现自己的英语溃不成军,不能应付高二的任何考试。这时妈妈又一次为他的英语担心。英语差就意味着高考要打败站,而其他课程相对也不是出类拔萃。高二结束,妈妈看着他的成绩单,又一次发愁了。这位坚强的母亲为了儿子的未来,决定放弃国内的高三,决定出国。他们又一次选择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全封闭式英语培训学员被录取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2010年的9月,罗子力再次成为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全职学生,专攻托福考试。在老师的正确方法指导下,在罗子力刻苦努力学习后,他在2011年3月份的120分的托福考试中取得了98分的好成绩。美国普通大学对于语言托福成绩的一般要求为85分。目前,罗子力通过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新阳光美国留学项目,已经被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录取。看着还在高考前夕努力的其他同学,罗子力长叹一口气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是英语又一次改变了我的命运,我会坚持不懈地学习英语的。”

在美国本科学习期间,Leo罗子力每逢放假都抓紧时间来校封闭学习,直到如今顺利考到GMAT 740分,并在3000多人的面试中被顺利录取!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