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福克斯慈善慢跑 - 英语活动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2011 | 福克斯慈善慢跑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全封闭英语培训学员参加慈善慢跑活动

2011年12月3日上午,我校全封闭学员与中外教师一起,为响应和支持世界癌症研究,到广州麓湖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参加了当今世界最大型的、为癌症研究筹款的单日项目——“第9届广州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9th Guangzhou Terry Fox Run)。我校中外教师及学员积极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慢跑,并为癌症研究筹款献出绵薄之力。

广州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是由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东省慈善总会牵头举办,中国加拿大华南区商会执行策划协办。

泰瑞·福克斯(Terry Fox)是加拿大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在身患骨癌被截肢的情况下,他为了帮助癌症研究募集资金,于1980年开始了连续143天横跨加拿大的长跑,直至癌症复发而被迫终止。人们为了继续发扬泰瑞·福克斯顽强抵抗病魔的精神,相继在全球各地举办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Terry Fox Run),此项活动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最大型的,为癌症研究筹款的单日活动。2003年,广州开始了第一届的广州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